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PONOVO亮相迪拜电力展

来源: 时间:

  2月 17 日~19 日,北京博电(PONOVO)亮相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第40届中东电力展。

  作为中东及非洲地区最重要的电力盛会,本届展览吸引了来自全球1000家知名电力系统测试方案供应商以及一万多名专业观众观展。此次参展是北京博电继2009年参展后,连续第5次亮相中东电力展。在本届电力展上,北京博电展示了多款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测试设备,包括POM2-6143继电保护测试仪、全球最小最轻的便携式测试仪L336i、PCT200i互感器综合测试仪,且展示了多种测试仪配置。博电展位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驻足询问。通过此次参展,北京博电与中东地区相关客户建立了更加密切的联系,为产品在该地区的推广奠定了基础。

  作为智能电力检测设备领导厂商,长期以来,北京博电坚持走出去的发展思路。面对日益增长的海外市场,北京博电根据不同国家、不同区域的电力测试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为英、法、加、澳等20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了可靠产品和优质的测试方案。北京博电电力检测产品在终端市场的良好表现赢得了国际客户的广泛赞誉,PONOVO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冯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