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PM产品荣获“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称号

来源: 时间:

  1月9日,北京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经济信息化委、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公示第二批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的通知》,北京博电PM605AM产品成功入选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充分展现了北京博电公司产品的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

  PM605A变电站监控系统微机型试验装置是电力自动化系统中广泛应用的测控单元(装置)的专业测试设备,能够对测控装置的遥测、遥信、遥控、同期等功能单元进行参数校验和功能测试。PM605A适用于0.2级以下(含0.2级)各类交、直流采样装置、电测量变送器等设备的离线校验。PM装置具有线性度好、稳定度高、输出响应速度快、带载能力强、相位精度高、各输出相间不互相影响等特点。从根本上解决了国内同类产品存在的变压器方式相位精度低、三相输出互相影响、负载变化对输出相位影响大等若干问题。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