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呼伦贝尔供电总经理张雷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3月19日,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张雷总经理一行深入到扎兰屯检修工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扎兰屯检修工区,张雷总经理一行分别到输电班组、南郊110kV变电站、35kV变电站进行调研。张雷总经理在变电站听取了值班员工作汇报后,又详细了解了变电站的概况和班组建设情况,并对变电站所辖一、二次设备和危险点分析及预控管理、通讯设施管理及防火、防盗工作落实情况,充油、充气设备运行情况,主变、馈出线是否存在超负荷情况、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雷总经理肯定了该工区在安全生产、班组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该工区的人员素质、积极向上的工作风貌表示满意;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该工区针对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出更细、更严的管理制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继续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恩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