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电力助企业 兴建省级工业园区

来源: 时间:

  河北内丘供电公司通过组建“园区用电服务站”进驻工业园区为客户提供用电业务受理,用电咨询等一站式综合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电力服务。

  为着力打造工业园区的供电环境,服务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内丘供电公司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提供许多服务举措,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切实履行电网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向企业送上电力服务,构筑良好的供电环境,助推广大企业用户发展新飞跃。

  在设备的安装及产品的试投产阶段中,内丘供电公司提供了用电检查和供电诊断服务,保证新的生产线能够足够正常用电。内丘供电公司不断完善优质服务工作机制的同时,主动出击了解企业状况及用电需求,及时跟进并完善企业生产配套设施,实现了公司增容扩销与企业用电需求的无缝对接。

  工业发展快,电力须先行。倾力帮扶企业,保增长,保稳定,推进工业经济新飞跃,全程帮扶,跟踪服务的“一条龙”保姆式服务。助力工业园区跨越发展,全方位提升供电服务保障能力,深层次优化电网建设。(王永正 陈静)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