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瑞集团与河海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

  12月3日,南瑞集团与河海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实验室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南瑞集团总经理肖世杰与河海大学校长王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共同建设的“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南瑞集团党组书记王彦亮主持签约仪式,总工程师杨迎建,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朱跃龙参加仪式。

  协议明确双方将重点围绕智能电网、新能源和新材料等关键技术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包括水文水资源、水利水电、电气工程、新能源、机电工程、计算机、材料、产品工艺设计等学科;共同设立研究生培养基地,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在相关学科开展人才培养、应用研究和技术创新等活动,主要开展规划、勘测、设计、施工和运行中的关键问题研究;此外,双方还将实现实验室资源共享。

  南瑞集团主要从事电力系统二次设备、信息通信、智能化中低压电器设备及发电水利自动化设备等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工程服务,在水利水电自动化方面是我国最大的技术、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河海大学是一所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对于构建产业单位与高校紧密联合的科技创新体系,提高南瑞集团创新能力、提高河海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水平等都具有积极意义。(朱晖)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