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明首届职工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

   11月16日,历时6个多月的华明首届员工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笔试、无领导小组面试、个人面试3个决赛环节的角逐,总决赛最终从24名选手中决出10名知识竞赛获胜者,6名优胜者。
  据悉,此次参与决赛的24名选手可谓一路过关斩将、由竞赛组委会层层选拔出的佼佼者,他们都是在中级培训期间出勤率较高、培训考核成绩优异的选手。在最后的总决赛阶段,24名选手参加了笔试、小组面试、个人面试3个环节的重重考验。其中笔试环节90分钟,内容涉及:培训课题目、业余知识题、情景问答题。小组面试环节中,24名学员随机抽签分成4个小组,根据抽签题目进行现场自由讨论,充分考验了选手掌握知识的扎实程度、应用知识的灵活性、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个人面试环节,在选手个人陈述2分钟后,由评委结合每个选手的工作学习背景进行随机发问和压力测试。经过11月16日下午半天时间的激烈较量,10名获胜者、6名优胜者最终脱颖而出。
  华明团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总决赛决出的10名知识竞赛获胜者代表了华明青年员工勤奋好学、乐观自信、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每人将获得500元的学习奖金,其中前6名决赛优胜者,同时还获得了华明2012年度人才培养奖学金,他们将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需求,免费享受公司提供的继续教育培养计划,具体培训项目将针对个人工作岗位及学习意愿一对一制定。
  自今年4月份首届知识竞赛开赛以来,华明集团公司各单位、部门共有两百余名青年员工参与了知识竞赛的预赛和培训活动,通过知识竞赛,华明的车间班组中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不仅普及和强化了有载开关专业知识、也使得华明“仁德治企、岗位成才”的人才理念深入人心。此次知识竞赛组织者——华明团委、人资部、工会等部门通力配合、集思广益,更新了员工培训理念,创新了教育方式,将人才培训、教育激励工作与专业技能发展相结合,使教育培训成果切实为生产经营所用。
  华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华明将很好地总结首届知识竞赛的经验,制定更加科学高效的员工教育体系,建立长效的员工学习培训机制、学历提升计划,保持员工培训常态化,为华明的“跨越发展和战略赶超”培养和选拔更多的一流专业人才。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