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KEMA认证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双杰电气自2007年在国内率先推出固体绝缘环网柜起,便从产品定义、产品设计、产品制造、产品命名、产品推广、以及固体绝缘环网柜的良好市场形势等,每一环都倾注着双杰电气的努力。2012年4月,双杰电气的固体绝缘环网柜全面通过了国际IEC标准的KEMA认证,从另一侧面彰显了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的国际化品质,KEMA认证的通过,为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的出口提供了支撑,现公司产品已进瑞典、墨西哥、新西兰、俄罗斯等国市场,更提升了双杰电气(SOJO)自主创新、中国创造的市场形象。迈出了由中国制造专为中国创造可喜的一步。 

  KEMA成立于1927年,已拥有七十多年的历史,是世界多个认证组织的重要成员,包括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及欧洲电工委员会(CENELEC),是一家在能源咨询、检验、测试等方面最为权威的认证机构,并被业内称为国际通行证。 

  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的KEMA型式试验包括:电阻试验、绝缘试验、温升试验、机械特性试验、短时(峰值)耐受试验、短路关合试验、容性电流关合试验、机械寿命试验、防护等级试验和内燃弧试验等全套试验项目。 

  全套型式实验的通过及证书的颁发,标志着由双杰电气生产的固体绝缘环网柜完全具备了进入国际市场的能力与实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