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三个强化”助力农网升级改造重点项目大提速

来源: 时间:

  “施工的时间节点要控制,对工程流程的考核管控更需要紧抓。”11月28日,在农网升级改造重点工程110千伏陶金输变电工程现场,山东昌邑市供电公司经理张扬说。 

  当前是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昌邑公司在严把材料质量关、建设标准关、施工工艺关的同时,推行项目管理“三强化”,有效确保了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 

  强化全过程管理。针对“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带来的新的管理模式,该公司严格遵循新的管理架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细致梳理公司基建工作管理流程,专题下发了《关于清理电力建设过程中公司各部门工作界面及责任分工》的通知,对项目部的组建、各部门在基建管理中的责任分工进行了明确,为基建工程的有序开展提供了组织保证。 

  强化责任意识。在重点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加强对相关部门及责任个人的责任意识教育,与基建工程涉及的各部门分别签订了工作责任状,制定了考核责任书,对各自负责工作的期限、目标、责任及考核点进行了详细界定,有效预防了建设过程中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基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强化计划管控。该公司建立了农网升级改造重点项目工作“周例会”、“日报告”制度,每周定期召开重点项目专题协调会,对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成立了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项目领导小组,负责对责任部门每天下午5点前报送的当日工作开展情况和次日工作计划进行审阅,做到重点工作当日事、当日毕。 

  目前,昌邑农网子项目共57个,已完工39个,预计,12月15日前完成全部工程,12月29日前所有项目的审、决算、转资工作将全部完成。(郭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