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赴上海交大进行行波测距校验仪技术交流

来源: 时间:

  

  11月2日,应上海交通大学专家邀请,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赴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智能电网监测实验室进行技术交流。双方首先就行波测距技术以及现有行波测距装置的产品特点进行了深度交流。随后,上海交大专家详细讲解了其项目的工作原理以及技术难题,并对完成该试验所需的行波发生装置技术性能进行了介绍。 

  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PH系列行波测距校验仪是国内首台行波故障测距装置技术性能测试设备,也是唯一量产并实际运用于测试现场的行波测距校验仪。通过几年来的现场试验积累以及与行波测距装置制造厂商的不断交流,行波测距校验仪优异测试性能得到了多方客户的大力认可。(刘峥供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