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博电MR多通道监视记录仪完成华电十里泉电厂数据采集工作

来源: 时间:

  10月25日,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携MR多通道监视记录仪应邀前往华电十里泉电厂进行数据采集工作。 

  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MR多通道监视记录仪通过采集到的异常信号暴露出6#机组送煤风机的变频器信号异常的问题,为设备维修提供重要数据。在此次现场记录的过程中,MR多通道监视记录仪凸显出其作为电力系统的“黑匣子”这一特点。该设备可长时间对故障信号进行了监测,将转瞬即逝的故障信号全部捕捉并标注清晰。整个过程中,该设备操作性的便捷性以及人性化的功能设置赢得现场人员的大加赞赏。另悉,更加便捷的MR系列MR2400的诞生以及全新的设备软件面世,MR系列多通道监视记录仪必将赢得更多市场关注。(刘峥供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