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PM205AM交流采样变送器校验仪圆满完成内蒙古西乌金山电厂变送器测试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十月的锡林郭勒大草原,秋意浓浓。为了支持内蒙古西乌金山电厂工程建设如期进行,10月15日,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前往西乌进行变送器测试的指导和培训工作。

  西乌金山电厂作为当地大型电厂,变送器类型非常丰富,因此在试验中对测试设备的要求相对较高。北京博电技术人员使用PM205AM交流采样变送器校验仪进行现场的测试与培训工作。该测试设备是为电厂检测电测量变送器量身打造,具备了高精度、宽量程等特点,能出色完成各种电测量变送器的功能校验。

  现场试验结果表明PM205AM完全满足现场测试需求,出色的完成了测试任务,其优良的性能得到现场技术人员充分肯定。测试过程中,博电技术人员与电厂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做到了“客户不满意,服务不停止”,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许。(齐晓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