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Vishay的17款新器件扩充600V N沟道功率MOSFET系列

来源: 时间:

  新的E系列器件具有低至39mΩ的导通电阻和7A~73A电流,采用的超级结技术可实现低FOM和高功率密度,具有8种封装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2 年 10 月22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其E系列600V功率MOSFET新增采用8种封装的17款新器件,将该系列MOSFET在10V下的导通电阻扩展到39mΩ~600mΩ,将最高电流等级扩展至7A~73A。新的E系列MOSFET采用Vishay的下一代超级结技术,使公司进入使用功率转换技术的增量市场,包括照明、适配器和高功率可再生能源系统。

  今天发布的器件使600V E系列MOSFET的器件数量增加到27个。所有的E系列器件都具有超低的导通电阻和栅极电荷,可实现极低的传导损耗和开关损耗,从而在功率因数校正、服务器和通信电源系统、焊接、不间断电源(UPS)、电池充电器、LED照明、半导体生产设备、适配器和太阳能电池逆变器等高功率、高性能的开关应用中节约能源。

  器件可承受雪崩和通信模式中的高能脉冲,保证通过100% UIS测试时达到极限条件。MOSFET符合RoHS指令。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