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阳供电公司:“实名制”秋检保安全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10月8日,是海阳供电公司2012年度“秋检”工作的第一天。在10千伏闫东线31号杆环网开关检修现场,运维检修部员工徐志宏、于宁涛完成开关检修任务,认真检查确认无误后,在“设备缺陷整改工作单”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为确保“秋检”工作不走过程,海阳供电公司全面推行“实名制”秋检,实行“谁分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谁整改谁负责”原则,成立了秋检工作领导小组,实行领导班子分片挂点,制定了“设备缺陷整改工作单”,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和到岗到位制度,切实抓好检修前、中、后的全过程管理。每项检修工作完成后,要求各级人员分别在“设备缺陷整改工作单”上如实签名,对因工作不到位造成设备损坏和重复检修的,及在二次检查或上级抽查时,同一设备或同一隐患治理点,再次发现一次排查时的类似隐患问题,按照“秋检”工作考核办法,对责任人从严从重处罚。

  “通过实行‘实名制’秋检,进一步增强了施工人员的工作责任心,保证了每一台设备、每一条线路都检修到位,大大提高了‘秋检’工作质量。”海阳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陈晓昱说。 (王天波 董波)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