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双杰电气携新一代固体绝缘环网柜亮相2012EP展

来源: 时间:

  2012年9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第七届国际电工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云集了全球众多电力设备制造明星企业,全面地展示了当前世界电力工业设备和技术的先进水平。其中,国内著名配网自动化硬件设备研发与供应商、2011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双杰电气(股票代码:430049;股票名称:双杰电气),以创新的姿态强势展示了其针对电力行业配网应用需求而倾心打造的——固体绝缘环网柜。该产品一经亮相,便成展会一大亮点。 

  双杰电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固体绝缘环网柜亮相2012EP展 

  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备受瞩目 

  双杰电气董事长赵志宏接受《新财经》、《中国电力报》等媒体专访 

  双杰电气工作人员向观众详细解读固体绝缘环网柜各项优势 

  据悉,固体绝缘环网柜被誉为替代传统SF6气体绝缘环网柜的最佳产品,其各项指标均优于SF6环网柜。该产品为双杰电气核心技术产品,属国际发明、国内首创,已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今年4月,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正式通过国际IEC标准的KEMA全套试验认证,成为国内首家满足国际标准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产品。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