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扎兰屯城乡同时启动“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

  9月19日下午14点30分,扎兰屯供电局及所属各乡镇供电营业所同时举行“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活动。此举旨在增强广大市民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依法用电意识,消除故意或过失破坏电力设施等电网安全隐患,杜绝窃电、违章用电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图为一老年市民兴致勃勃的看着宣传单上各种现代化快捷、轻松的交费方式,对供电部门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活动过程中,职工们通过播放音像、发放传单、现场咨询等各种方式,向城乡广大电力客户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对代收电费业务和优质服务举措进行广泛宣传,以便使移动手机自动交费、建行自动取款机交费、个人网上银行交费等多种现代化的快捷、轻松交费方式家喻户晓。全局共设宣传点11个,出动宣传车辆15台,发放传单近4000份,发放宣传画3500多份。(王庆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