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明技术人员驰援尼加拉瓜电力公司

来源: 时间:

  近日,华明选派2名优秀技术人员远赴中美洲尼加拉瓜电力公司,成功为该公司两台138kV变压器的故障有载分接开关实施更换了真空有载分接开关,获得了尼加拉瓜电力公司的好评,此次改造为当地居民的供电安全提供了保障,当地电视台为此还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今年初,尼加拉瓜电力公司向华明反映,该公司两台138kV变压器出现有载分接开关故障,严重影响到供电安全,急需实施技术改造,尼电力公司请求华明给予技术支持。针对尼加拉瓜电力公司变压器使用现场情况及高电压等级的特点,华明组织国内优秀的技术人员为尼电力公司精心设计了分接开关更换、改造方案。为了满足用户对这两台138kV变压器的使用寿命预期,华明向用户提供了最新的CV2型真空有载分接开关,用于替换原有国外某公司生产的油中熄弧有载分接开关。由于该变压器电压等级较高、原有开关设计尺寸与CV2型分接开关尺寸差异较大,中国工程师还特别为用户量身打造了专用的开关安装座。经过对原有变压器顶盖切割、打磨,转接座焊接、油管法兰移位,以及分接开关吊装、连接、测试等一系列工作,原有两台138kV变压器的替换真空有载分接开关工作才得以顺利完成。

  华明CV2型真空有载分接开关将真空熄弧技术应用于变压器分接开关,代表了目前国际上最新的技术水平,无故障带电切换次数可达30万次。此次技术改造,不仅解决了尼加拉瓜电力公司原有变压器分接开关故障的问题,同时也实现了该变压器有载调压真空化,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的使用及维护成本,同时提高了变压器的供电可靠性。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