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东昌邑市供电公司开展“五走进”活动 推进彩虹党员服务队建设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7月25日上午,山东昌邑市供电公司都昌供电所彩虹党员服务队来到该市东利老年公寓,为居住在这里的40多名孤寡老人再次检修了线路,这是该公司自开展“五走进”活动以来进行的又一次行动。

  昌邑市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自7月10日以来,把“你用电,我用心”细化为“五走进”活动,推进了彩虹党员服务队建设,践行了为民服务宗旨:一是走进特殊群体提供爱心帮扶活动。队员们定期上门为特困居民、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安装、检查、维护电力设施和用电设施,排除电力安全隐患,免费安装漏电保护器、校验电能表等用电服务;二是走进企业关爱客户活动。组织队员到企业对供电电源、高低压设备运行状况、运行管理、节约用电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结合企业生产特性,帮助制定合理用电方案,降低生产用电成本;三是走进社区心系居民活动。队员们走进社区宣传电力服务理念和安全、节约、科学用电常识,及时为居民提供停电、电价等信息服务,在社区发放“党员服务卡”,为居民解决用电实际问题;四是走进校园真情服务活动。队员们进入校园宣传电力企业的优质服务、安全用电、节电知识、案例说明不安全用电会带来什么样的危害等,教育他们从小树立起安全用电的意识,并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册,为学生们提高了用电安全防范技能;五是走进乡村惠“三农”活动。队员们走进农村、农户、田间地头宣传用电、节电知识,提供巡视、检修、报装、临时用电服务,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及生产用电问题。

  据了解,自去年10月份,该公司在营销部、各供电所成立了13支彩虹党员服务队以来,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开展了18余项特色服务,参加服务活动300余人次,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打造了新亮点,用实际行动叫响 “国家电网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让窗口更亮、让服务更优。(丛普鑫)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