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加快重点工程施工进度 全面打响“建设攻坚战”

来源: 时间:

  8月7日,在山东昌邑公司电网建设重点工程110千伏陶金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冒着高温进行框架柱立焊施工,标志着昌邑公司“建设攻坚战”全面打响。

  在推进“建设攻坚战”活动中,昌邑公司把推进电网建设和农网升级改造重点、难点工程进度,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作为打赢“建设攻坚战”的着力点,紧紧围绕“大规划”、“大建设”体系总体要求,输配电工程全面推行标准化建设,注重精细化管理和过程管控,注重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进一步优化基建工作流程,为加快打造金牌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110千伏陶金输变电工程作为集团公司投资的电网建设重点项目,自6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总计投入1600个工时,现已完成了工程量的38%,目前,已完成了基础、电缆半层、附属设施的建设,进入±0以上施工阶段,预计9月上旬土建施工将全部完成。(郭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