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科华恒盛助力海南广电IPTV成功建设

来源:北极星 时间:

  日前,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联手海南省广电总局,为海南省广电总局IPTV的后台建设提供了数台FR-UK系列120k大功率UPS和相关的配电设备。 

  据悉,2012年厦门科华恒盛携手海南广电省电视总台,在海南广电新组建的网络电视频道IPTV的建设过程中,应全新的机房及播出控制演播室的对后台高端电源的技术要求,有针对性的提供后台电源保障解决方案,该方案在项目建成后,主要负载整个IPTV,机房及网络电视播出控制设备和灯光等,除此之外,还包括总台主要办公区域部分负载。 

  科华恒盛产品在国家广电建设这块已有多年成功应用服务经验。2011年,科华恒盛就先后与山东潍坊广电,莱芜广电,肥城广电和泰安广电等多家单位,有过不同程度的的合作,为其提供了从中小功率段不同型号的的UPS设备及电池,配电柜等相关配电设备。在最近的2012年山东烟台亚洲沙滩排球会的电视转播过程中,科华恒盛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保证了亚洲沙滩排球会的圆满成功,获得主办方赞誉。而在广西广电网络机房改进项目中,科华恒盛则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再次中标地区广电设备的增补。 

  近年来,随着广电设备精密化和数字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为确保各类广电设备的稳定运行。科华恒盛凭借多年广电行业的服务经验及其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的广电配套解决方案,在广电领域深耕沉潜,取得广大广电客户的认可。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