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东阳谷公司:多措并举做好阶梯电价宣传工作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刚开始只是听说电价涨了,原来是80%的家庭电价不会涨,这俺就不再担心了,这电用的明白放心啊……”7月16日,阳谷县狮子楼社区居民付保贵来到营业厅交电费时,听完工作人员关于阶梯电价的解释满意地直点头。

  为消除居民客户疑虑,使客户用上明白电、放心电,自居民阶梯电价试行以来,阳谷公司实施“三步走”工作法,全方位开展阶梯电价宣传工作。第一步打好内部基础培养宣传队伍。全员共同学习电价执行政策,组织163名营销专业人员进行了专项考试,确保员工正确理解掌握阶梯电价知识。第二步利用有效载体形成强大宣传攻势,在全县19个营业服务厅播放滚动字幕,利用电视电台、报纸等覆盖面广的新闻媒介,解读阶梯电价政策,增加客户理解和支持。第三步面对面交流消除误解疑惑。深入持续开展“行风赶大集”、“走进居民区”等系列活动,对群众关心阶梯电价执行范围、执行周期、电量分档以及加价标准等热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确保了政策传达的及时性、真时性。

  活动中,该公司共出动人员9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确保了阶梯电价的稳步有序实行,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邱萌萌 蒋德珍)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