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霸州供电公司党委积极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时间:

  七一慰问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

  霸州供电公司党委积极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涛 刘正 樊士骥 报道 在党的91岁生日来临之际,霸州供电公司党委积极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6月30日,霸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彦斌、副经理曹士诚、总工程师王国威带领政工部、综合管理部人员上门到离休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品,询问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和他们亲切交谈,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利用这个机会倾听老党员们对供电公司党委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离休老党员高兴地说:“在“七一”来临之际,供电公司党委为我们这些老党员送来了温暖和关怀,感谢供电公司党委的关心!我们这代人跟着共产党走了一辈子,干了一辈子,不管到什么时候都会一如既往地热爱党、忠于党、感恩党。”

  霸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表示:“霸州供电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党员的不懈努力,老党员们始终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供电公司党委也将会一如继往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