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葫芦岛供电公司党委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超 报道 在6月28日召开的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辽宁葫芦岛供电公司党委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成为全国1000个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一员。

  2010年4月全国部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葫芦岛供电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中央、省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按照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要求,突出行业特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创先进,立足本职岗位争优秀,把服务社会、推动发展作为全面创先争优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安全生产、建设坚强智能电网、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用电作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最大实践,把创先争优活动延伸到涵盖公司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岗位,体现在全面创先争优的过程中,以“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做表率”为主题,以“四个重点”要求深化创先争优工作,深入开展“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六个一”主题活动;以及深化“三亮三比三评”不断规范营业窗口服务,以“扶贫帮困、电力宣传、特殊保电”为主要内容大力开展上门服务、巡视服务、协调服务、咨询服务,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示新形象,全方位、立体式打造了共产党员服务队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和省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当笔者问及葫芦岛供电公司党委为何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对获此荣誉有何感触时,该公司总经理聂盛伟感慨地说,靠的就是“让党员受教育、更让群众得实惠”这一法宝。该公司党委书记刘国华表示,葫芦岛供电公司党委被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对葫芦岛供电公司党建工作的最大鼓舞和促进,必将转化为公司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新形势下,葫芦岛公司党委将准确把握省公司党组对创先争优活动的新要求,永不自满、永不懈怠、永不停滞、不断创新,把全面开展创先争优当作推动公司科学发展的持久动力、团结和凝聚公司供电员工的重要力量、公司上下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不断推动公司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