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阳谷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阳谷县供电公司以防止输电线路跳闸、全面提升电网安全生产管理指标为重点,加强设备巡视,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一是认真开展线路设备的巡视、消缺工作。要求线路巡视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在雨季到来前对辖区所有线路接地、拉线、杆塔基础等部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做到对每一基杆塔、每一段线路的巡视全面、到位,并做好巡视记录,绝不放过一处隐患和缺陷,保证线路安全运行。

  二是加强对线路防护区内鸟巢、树障清理工作。对杆塔加装驱鸟器,并更换老旧、损坏的驱鸟器,对发现的鸟巢及时进行拆除,最大限度地遏制因鸟类在电力杆塔上筑巢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加强线路保护区内树障治理,切实开展线路通道树障以及防护区外超高树木的清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电网设备抵御恶劣天气等外部影响能力。

  三是全力做好防外力破坏工作。每次施工前与项目单位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与施工单位做好安全交底工作,对所有施工地段线路保护区进行划线警告,并设专人监护。

  四是完善应急防汛预案,防汛作为迎峰度夏的一项重要工作,检修工区对防汛预案进行重新梳理,布置防汛抢险工作重点,加大站内防汛设施的排查,对不满足要求的及时进行了整改。

  五是继续发扬“高、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抓、人人管的良好氛围,实现安全生产的“可控、能控、在控”,现阳谷公司已做好了充分的防汛准备,严阵以待,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姜庆文 王国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