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厂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针对连日来的持续高温闷热天气,一线生产人员易疲劳、中暑,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厂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经营正常运转。

  本着对全体员工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该厂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购进花露水、十滴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小药品2767份,为17个生产一线单位发放清凉饮料款,并配备医疗急救小药箱。

  6月20日,该厂领导深入生产一线慰问员工,送去防暑药品,叮嘱员工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确保安全生产,把企业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心中。

  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系到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大局。北京设备厂将进一步采取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度过暑期,为实现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