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全椒公司组织调度员下现场“充电”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05月28日,全椒供电公司重点结合电网结构变化和新技术、新设备应用情况,组织调度员走进变电站及配网线路现场学习。

  调度员首先来到35kV陈浅变电站,对该站电源供电方式、变电站主接线架构,一次、二次设备型号及各自用途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记录,并针对该变电站10千伏母线检修时采取的特殊运行方式,提出自己的看法,分析该特殊方式下的作用和工作原理;随后,他们前往城内,对配网复杂的线路走向、联络开关安装地点及如何环网情况进行学习与探讨。

  现场学习不仅使调度员在专业知识上有了更深入了解,并且通过观看现场实际设备让调度员对更好的精心调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促进调度员们能更高效指挥电力系统的运行,操作和事故处理。(张洪明、肖云)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