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全椒供电公司组织调度员赴陈浅变电站现场学习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汛期来临之前,全椒公司组织调度员赴35千伏陈浅变电站现场学习。

  在变电站现场公司调度员对该变电站供电方式、线路走向、主接线架构,一次、二次设备型号及各自用途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记录。通过现场学习使调度员从感官上进一步了解该变电站各种设备功能和供电区域, 为调度员在防汛期间正确、果断调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陈浅变电站的主要用于圩区汛期防涝,为圩区防汛期间的排涝提供更可靠的电力保障,一期工程安装5000千伏安主变一台,架设10千伏线路3条,终期主变容量10000千伏安。(张洪明、刘经锁)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