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为“科技赶超”提升“知本储备” 第一届华明职工知识竞赛拉开战幕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的加剧,世界强国不断加强电力及能源科技的投入,相关产品市场竞争逐步加剧,电力装备科技可谓日新月益,电网智能化升级、特高压电网建设等等都对华明员工的知识结构和科研创新能力提出了考验。华明的“知本储备”不仅需要积累传承,同时“知本结构”需要因时而变。为此,一场以“知识引领创新,创新改变生活” 为主题的全员知识竞赛活动正徐徐拉开战幕……

  经华明集团公司团委认真策划、研究, 历时半年的“第一届职工知识竞赛”将以笔试、现场作答、风险抢答、才艺展示、评委问答等形式,分预赛、初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竞赛最终将评选出最佳团队和选拔出20 名优秀人才,这些优秀人才将作为华明储备人才重点培养。同时,本次活动也将作为一次全面的员工考评,为全员岗位工资的评定标准提供参考依据。

  近年来,随着华明集团的飞速发展, 公司产品遍布全球,华明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然而,华明的飞速发展对于华明员工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作为公司生产力的广大员工,不仅仅需要充足的专业知识,还应当拥有更为广阔的知识面。公司要持续健康发展,各方面的优秀人才不可缺少。为此,集团公司举办此次大型知识竞赛,目的就是让广大职工通过参与知识竞赛活动,从而更加全面地了解我们的公司、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了解有载开关产品应用及电学相关知识、熟悉我们的产品,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为公司员工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在企业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和上进心,通过互相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增进团队凝聚力。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心似平原走马、易放难收。摆在华明青年员工面前的科技难题,没有一颗坚定的进取心、没有一个团结的集团军,非数月、数年可以攻克。所以,未来的几年内,华明的科研创新工作能否给力,将决定华明的“科技赶超”战略能否顺利实现。

  实施“科技赶超”战略、提升“知本储备”,这是华明未来发展壮大、振兴国产电力装备的根本需求。为把此次竞赛活动办好,集团高层领导将亲自督战,为活动筹措专项经费,嘉奖获胜的参赛选手,最高奖项获得者将获得公司提供的学历提升奖学金。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