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外籍打工者居者有其屋 华明公共租赁房项目6月份破土动工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未来的几年内,在上海华明工作的“外籍打工者”也可轻松拥有保障性住房。

  近日,华明集团单位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推进会决定,华明单位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破土动工,此举标志着华明集团总部单位公共租赁房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为确保华明集团总部单位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工作顺利有序推进,近日,在上海市普陀区房管中心的组织下,由上海市、普陀区规土局、发改委、环保局、长征镇政府以及设计院等部门领导参加的华明集团单位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推进会正式召开。华明总裁肖毅代表公司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华明单位公共租赁房项目的建设背景、目前进展及未来规划。

  经过与会专家和领导共同讨论决定,华明单位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从2012年2月开始正式启动,计划于今年6月份正式破土动工,各部门将尽最大努力,保证市、区领导高度重视的这一民生工程按计划进度建成,早日造福群众。

  早在2008年华明便开始规划建造单位公共租赁房,几年来,随着国家公租房各项政策的出台,华明尝试了多种模式,希望以企业之力建造单位公租房。一方面用以解决企业优秀人才因居住困难而流失的问题,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企业修建公租房回报社会。

  据悉,华明此次斥资上亿元,将修建单位公共租赁房600余套,除部分用作企业员工租住外,大部分将作为社会性公租房纳入区房管中心统一管理,提供给区域内符合条件的人员租住。这一建设模式在普陀区属首例,因此,未来华明单位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成后,无疑将成为“企业出力,政府管理,社会共享”的新型民生保障模式,为区域保障性住房工作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