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抓质量保供电北京科锐启动大规模产品巡检活动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日前,为迎接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确保用户供电安全,北京科锐正式启动“2012北京科锐投运产品巡检”活动。

  在进行常规巡检的基础上,此次巡检还将加大重点地区、重点产品的检测。坚持对公司投运产品进行跟踪式服务,一直是科锐售后的重要工作之一。据悉,此次巡检不仅覆盖面广,投入人员多,而且形式也多种多样,不仅主动联系,由客户配合巡检;而且还会配合客户的巡检工作,努力消除设备隐患。

  提高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是北京科锐2012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加大外部投运产品巡检的同时,公司还将继续建立健全内部质量体系,以保证每一台运到客户手中的产品都是优秀的。

  图为巡检人员工作场景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