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双杰电气力做环保智能坚强配电网建设主力军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近日,以推动固体绝缘环网柜创新和应用为己任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固体绝缘环网柜的倡导和国内首创企业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双杰电气)成为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单位兼秘书单位。

  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按照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会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将全力促进固体绝缘环网柜这个新产品在研发、设计、制造等环节水平上的提升,加快促进其推广应用。

  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宏指出,双杰电气于2005年投巨资进入固体绝缘环网柜的开发,全新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于2007年在双杰电气诞生。2010年7月,国家电网公司生计部、科技部、物资部、配电部门和中国电科院、北京供电公司、宁夏电力公司联合到双杰电气进行现场调研,明确肯定固体绝缘环网柜是今后的发展方向,具备推广使用的可能性。最近,基于双杰电气企业标准的国家电网公司固体绝缘环网柜企业标准已发布,固体绝缘环网柜进入大规模应用的快速发展阶段。

  赵志宏进一步指出,由双杰电气倡导并获得国际发明专利、国内首创的固体绝缘环网柜采用极柱固封技术,取消SF6压力气体的应用,在安全、智能、灵活、环保、抗恶劣环境等方面较传统环网柜都具有显著提升。双杰电气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研发、制造和服务水平,成为建设环保智能坚强配电网的主力供应商,成为“中国创造”的代表品牌之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