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电力设备总厂隆重举行“新集团,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4月13日,北京电力设备总厂在西藏大厦隆重举行“新集团,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展示企业在追求高端技术、高端产品和高端发展道路上的奋斗成果。

会议现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云,集团公司市场开发部、国际业务部、科技信息部、投资部、设计事业部、工程事业部、装备事业部领导,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水泥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东北电力设计院、华东电力设计、中南电力设计院、西北电力设计院、西南电力设计院等20家集团公司成员单位的领导、专家和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北京电力设备总厂领导班子成员蒋海育、古青、吴剑峰、庄文忠、张继群、杨悦民出席会议。推介会由设备总厂副厂长张继群主持。

设备总厂厂长蒋海育致欢迎辞

  北京电力设备总厂厂长兼党委副书记蒋海育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和嘉宾表示诚挚感谢和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设备总厂坚定不移地走“调整规范、改革创新、转轨变型”科学发展道路,以大型电站辅机系列设备、特高压电网装备、非电领域高端研磨制粉设备、电控系列设备为主业,形成 “发电、电网、冶金、建材、煤炭、化工、铁路并举”多系列产品格局和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技术装备产品,产品和服务遍布国内除澳门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和行政特区,遍及世界五大洲69个国家。2011年,企业实现签约额30亿元,出口贸易额5亿元。他表示,面对国际国内经济大调整、能源工业大变革和集团公司大发展的新形势,设备总厂坚持集团公司赋予的新的发展定位,迅速启动 “扩张总量,突出特色,优化布局,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新战略,发挥集团公司平台优势,迅速提高企业市场份额。设备总厂将按照与会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消化吸收,提炼提升,以更高端的追求和更勤奋的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能建“做强做优、世界一流”的总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能建集团总工程师吴云讲话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云做重要讲话,对设备总厂积极携手成员单位共促发展,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世界一流”总目标争做贡献的决心表示赞赏。他指出,设备总厂是划转的33家修造企业中的龙头企业之一,规模最大、有品牌、有技术、有市场,带动力和影响力明显。他强调,装备企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市场前景巨大,是集团公司努力打造世界能源建设航母中不可或缺的产业链条。集团公司将遵循市场化原则,在政策、资金、内部市场、外部市场多方面,大力支持有技术、有产品、有市场的骨干装备企业加快发展。他要求,设备总厂要认真研究应用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宝贵意见,树立强烈发展意识,密切关注能源发展未来格局,关注国家节能减排新政策,抓住能源建设机遇期,坚定不移推进自主创新,突出企业经营特色,在“专、精、特”方面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勇攀行业最高峰,为集团公司“两保一冲刺”总目标的实现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设备总厂副厂长张继群主持会议

  推介会上,设备总厂发布了“电站辅机新产品新技术推介通稿”和“输变电新产品新技术推介通稿”,对电站辅机和输变电站新产品、新技术进行详细介绍。东北电力设计院发电公司副总经理耿志敏、黑龙江省电力勘察设计研究院副总工李祥锐、新疆电力设计院副院长梅俊做大会发言,对企业的管理、经营、技术、产品给予高度称赞,并祝愿设备总厂在新集团正确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为我国能源和电力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随后,设备总厂分别举行了“电站辅机新产品新技术”与“输变电新产品新技术”专题讲座,并组织与会的领导、专家和嘉宾到良乡本部生产现场进行参观。

会议现场

  2012年是北京电力设备总厂加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第一年。“新集团,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的召开,是设备总厂紧紧依托集团公司发展平台,加快拓展市场领域和产品线,整合优化市场资源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了设备总厂与集团公司总部职能部门和事业部,以及葛洲坝集团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和各大区、省设计院的业务沟通和联系;为全面实现设备总厂“调结构,促升级,加快企业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周旭)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