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明技术部喜获“上海市团队创先特色班组”称号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近日,上海市总工会授予华明技术部“上海市团队创先特色班组”荣誉称号。此举旨在表彰华明技术团队在上海市工会开展的“当好科学发展主力军、打好创新转型攻坚战”主题实践活动中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华明技术部门在创建“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管理型、效益型、和谐型”六型班组活动中取得的示范经验具有推广价值。

  多年来,华明技术团队在技术领军人肖日明先生的带领下,坚持自主创新,多次获得技术创新专利,自主研发的真空有载分接开关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外。这支技术团队始终坚持“创新道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创新理念,屡次赢得荣誉,并多次被评为“工人先锋号”称号。这些荣誉不仅是对技术团队的褒奖,更是对华明研发技术的肯定,“创新不止,自强不息”的企业文化在华明研发团队里得到了深刻的诠释。(王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