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崔根良出席2020中国新能源高峰论坛

来源: 时间:2020-09-23 15: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2020中国新能源高峰论坛日前在江苏盐城举行。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应邀出席,并在主论坛企业家沙龙上,与相关领域企业家、专家学者共话新能源发展未来。

图右四: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

  当前,中国能源变革已经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发展清洁能源、提高新能源消费占比,推动绿色发展是大势所趋。崔根良表示,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与能源产业深度融合的智慧能源互联网建设,提升总体能源利用效率。

图右三: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总裁李自为

  论坛上,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等海内外相关企业与盐城市签订重大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本届论坛主题——“绿色转型、赋能未来”,来自海内外700多名能源领军企业、行业领袖和高端智库专家学者参会。论坛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商会、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上风电分会主办。

  智慧能源互联网是一种将能源利用技术与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以及能源生产、传输、存储、交易、运维、消费等深度融合的能源产业发展新形态。亨通积极推进并布局智慧能源互联网多领域业务发展,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数字化智慧能源服务平台,利用新一代通信和信息技术,服务于智能大电网、智能配网和能源物联网“三网融合”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