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第19届东博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4 10: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周倜然 报道 东盟国家对可再生能源和电力的需求庞大,国在发展可再生能源领域具有自然条件、技术创新、资金支持等优势,双方在智慧能源及电力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今年《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实施,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建设即将启动,为国与东盟在智慧能源及电力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带来更多新机遇。

  第19届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东博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为主题,创新采用“上东博会+实体展”的办展模式,继续在商品贸易专题设置智慧能源及电力展区,为国智慧能源及电力企业和东盟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搭建合作平台。

  目前,第19届东博会智慧能源及电力展区筹备工作基本完成,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展览主题鲜明,内容提升。据介绍,该展区将重点展示国的能源产业升级、清洁能源合作、“双”目标实现等相关新技术和成果,展品包含发电设备、输配变电设备、成套设备及电工附件、新能源技术及应用四大类别,具体有太阳能、风能、水能、核能发电设备、变电站、变压器,电力发电控制设备、自动化设备以及生物质能发电技术等。展区吸引了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南方电网、华润电力、国华能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国华电集团、国核工业集团、国大唐集团、国广核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及国500强企业,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其中,国家能源集团将在本次东博会,其多年成果、最新的技术参展,重点展现能源供应“压舱石”、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风采。各省市代表团积极组团参展参会,其中江西、上海、浙江、江苏、河北等省市将以统一组织、集中展示的方式,宣传展示本地区能源电力产业发展状况和优质企业。

  云上东博会将同步展示实体展中的智慧能源及电力企业和产品,并举办系列上贸易对接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提高参展参会实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