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平凉东方电力公司:让“质量月”更有质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8 17: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贠婷婷 报道 “我是一名电网建设工人,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安危和保障,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将以实际行动,恪尽职守、珍爱生命、忠诚企业、铸造精品!······”9月6日,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甘肃平凉东方电力公司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2022年“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该公司围绕活动主题,教育和引导全员关注质量,同时将开展质量检查、质量整治、质量提升等专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开展质量月主题宣传,充分利用办公楼、生产车间、施工项目部等场所,张贴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努力营造“质量月”活动浓厚氛围。开展质量教育培训,组织员工加强对国家电网公司有关制度、文件的学习掌握,开展质量事故案例学习。开展质量问题集中整治,梳理质量问题清单,查找解决质量管理中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对策,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扎实开展工程项目到货物资检查,加强对新到货物资质量的检查,严格检查所有到货设备材料的身份标识、参数、技术资料,对供应商资质文件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追踪核查。深入开展作业现场检查,加强质量检查与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协调联动,充分利用9月份工程建设点多面广特点进行工程质量专项检查活动,开展施工工艺验收标准现场学习培训,严把工程验收质量关。

  该公司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公司重点工作和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质量月”活动,确保公司“质量月”活动各项重点任务得到落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