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惠特电力:客户零感知 带电作业减少停电时户数10400时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30 17: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向荣涛 郑朝 报道  8月23日上午6时,四川惠特电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带电作业人员正在叶家湾社区10千伏杨城三线4#杆实施带电作业,在不影响客户用电的情况下,为该条线路不停电更换引线及刀闸设备线夹,将因线路重载导致设备温度达100度降至正常运行温度,这是该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带电作业消隐患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惠特公司积极开展配网带电作业,全力推动提质增效。在开展带电作业中,坚持“能带不停”的工作原则,在天气、环境等符合带电作业的情况下,对配网施工、故障报修、业扩报装等工作优先考虑带电作业,以此减少停电时长和范围,实现客户用电“零感知”,为增供扩销和提高供电可靠性提供了坚实保障。截至8月23日,惠特公司累计开展完成配网不停电作业100次,减少客户停电时户数约10400时户。

  为全力推进配网带电作业工作惠特公司建立健全带电作业组织机构,完善带电作业安全管理体系,通过“提素质、强能力”“请进来、走出去”等系列措施,不断提升带电作业人员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积极拓展配网不停电作业新项目;同时每年补充大学生员工到带电作业班组,以此提升班组综合素质,全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团结向上的带电作业队伍,为公司带电作业常态化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