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建二局聊城项目开展安全小讲堂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30 17: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水,确保项目安全管理水再上台阶。日,建二局二公司聊城泰和园项目部开展了安全小讲堂活动,本次安全小讲堂活动由技术部主持。

  本期安全小讲堂针对高处作业安全培训,从高处作业的概念讲起,接着又分别讲述了高处作业的常见类型,高处作业的常见事故案例及分析,紧接着讲述高处坠落事故的预防措施。通过一起起惨痛事故案例及分析,给管理人员敲响警钟。

  接下来,项目部将根据项目当前施工特点持续性开展针对性安全小讲堂活动,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