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战高温 保生产 塔牌电缆深入开展让电于民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8 17: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明 报道 受副热带高压持续影响,四川面临历史同期最高极端气温、历史同期最少降雨量、历史同期最高电力负荷叠加的严峻局面,电力供需矛盾极为突出。在成都,各片区纷纷启动工业企业错峰用电,让电于民。

  为确保电网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金杯电工(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牌电缆”)积极配合政府政策,响应调产保电,实行发电保产,坚守高温稳产,倡导节约用电等,多举措迎战高温“烤”验。

  8月15日起,四川省对所有工业用电实施更严厉的限电措施,塔牌电缆通过调配大型柴油发电机供电保产,力保重点民生项目及客户急需的线缆正常供应。

  “目前,我们调整了排产计划,晚间错峰生产,同时调动现有亿元电缆现货库存,确保正常响应客户的紧急需求。”塔牌电缆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面对极端天气和限电的多重困难,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节电、主动错避峰,在让电于民的同时多措并举,确保正常经营运行不受影响。

  此外,高温天气给企业员工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8月以来,成都市连续13天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在全力保障生产的同时,塔牌电缆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员工提供西瓜、夏桑菊、荷香正气液等防暑物资,并在企业食堂也配备凉茶、苦荞茶、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全面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助力一线员工定心稳生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