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方电力公司:厉兵秣马战酷暑 全力奋战勇攻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23 11: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丽娟 报道 秋已至,夏未央。立秋以来,高温依旧唱着“主角”,虽然酷暑难耐,却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与气温一样“热度”不减的是,工程建设者们的尽心尽责和不畏艰难。在灵台变搬迁工程施工现场,平凉东方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者们采取有力措施,战高温、斗酷暑、忙施工,全力以赴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走进施工现场,戴着安全帽、口罩的施工人员正有序忙碌着,机械设备规范有序作业,开挖、焊接、安装分工作业明确,现场紧锣密鼓,推进工程建设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烈日下,工作人员汗流浃背,每天从早晨暴晒到夜晚,一张张黝黑的脸上尽管都是汗水,尽管衣服被汗水浸透了又晒干,在后背形成了斑斑汗渍,但谁也没有松懈,全力以赴只想着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连日来,面对夏季的酷暑、持续高温的考验,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面对作业时间紧、跨越线路多、天气炎热等挑战,该公司成立青年突击队和作业冲锋班,现场监督、定点攻坚,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守住阵地战高温,提前制定周密计划,认真检查工器具,按计划紧张有序地开展地面和高空作业。针对高温天气,该公司采取有效的的高温防暑保障措施,在保证工期的同时,也保障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截至目前,灵台变搬迁工程、灵华高速华亭段电力线路改迁工程均按计划推进,工程施工现场如火如荼。

  下半年,该公司将紧盯全年工程建设目标,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抢抓施工“黄金期”,一天不等抓推进、一刻不停抓落实、一抓到底求实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量质齐升”,为公司升级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