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水物资北京公司助力​广西桂冠合山光伏项目并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23 11:18

  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广西桂冠合山100兆瓦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成功,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合山市,是大唐集团和当地政府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利用闲置灰场回填地面,光伏场直流侧装机容量为108.8兆瓦。

  近期,由于组件上游硅料供应紧张,价格上涨,对设备供应造成严重影响。中水物资北京公司提前预判并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加快合同执行进度,强化供应链管理,克服市场困难和疫情影响,保证广西桂冠合山100兆瓦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该项目将在合山市合山电厂灰场场区里建设光伏电站,形成“全额上网”的发电模式,每年可节约标煤4.8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66万吨,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可提高土地的综合效益,实现科技高效的循环利用,促进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

  中水物资北京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公司“双碳”目标顺利推行,为打赢“新能源提速增效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