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汉南瑞:取得多项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17: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樱 报道 7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在武汉举行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南瑞)申报的基于MR技术的特高压典型变电设备带电检测临境交互培训系统获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一等成果、电工装备企业驱动价值提升的项目精益管理实践获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二等成果。

  “基于MR技术的特高压典型变电设备带电检测临境交互培训系统将三维建模、虚实数据叠加、模型管线渲染等技术优化改进,虚实结合构建了一套具备单人、多人协同操作的仿真培训系统,有效降低了现场培训成本和风险,增强了培训真实感受,全面提升了人员培训效果。电工装备企业驱动价值提升的项目精益管理实践以产品和项目的业务流程为主线,通过营销、生产、项目安装实施等业务环节的价值链分析,开展价值评估和价值提升等管理活动,驱动各业务环节价值创造能力提升,显著提高了武汉南瑞管理精益化水平。

  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组织,旨在全面展示和交流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全国发电、供电、石油化工、钢铁、煤炭等行业1000余家企业围绕中国设备管理趋势动向开展了深入交流。

  一直以来,武汉南瑞十分重视设备管理与技术成果创新,在智能化电器设备领域开展了诸多的探索和尝试,已形成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并重、新技术装备与工程项目并举的多元支柱产业体系。面向未来,武汉南瑞将继续完善企业设备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设备技术与管理水平,为早日建成智能化电气设备行业领军企业而奋斗。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