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云能源保电“大黄蜂”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3 09: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吕梦馨 报道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与浙江省政府联合举办的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在丽水青田举行。大会期间,华云清洁能源公司细化责任,精心组织,制定高标准保供电方案,细化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为大会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大会以“保护共同农业遗产,促进全面乡村振兴”为主题,是20年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所在国组织召开的规模最大、层级最高、影响最大的会议。为切实确保会议期间场馆及周边设施电力供应稳定可靠,华云能源保电人员与车辆于7月14日到达预定地点,提前对活动所在区域进行勘察,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设立六个保供电值守点,所有保电人员全程值守,发电车试机确保无误后进入备用状态。大会期间保电人员定时对发电机组进行巡视,确保发电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性故障停电,保供电任务持续到大会结束。

  当前,华云能源中压发电车保供电水平在浙江省内处于领先水平,具备了从单元到集群保电全方位的应急保障服务能力,实现了从冷倒接入到同期并网热倒接入、同期并网调峰运行等技术突破。下一步,华云能源将一如既往服务各类重大文化活动用电需求,为浙江省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