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圆满完成跨省支援西安迎峰度夏保供电任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3 09: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洪立 报道 日,浙江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支援西安迎峰度夏保供电任务。西安供电公司举行了发电车交车暨欢送仪式,欢送华云能源4台发电车与浙江其余支援车辆返程

  据悉,为了支援西安地区迎峰度夏,华云能源4台发电车和一支专业保供电团队于6月19日前往西安展开为期1个月的保电支援任务。期间,华云能源积极配合西安供电公司,同应对了多轮高温天气冲击。浙江省8台发电车在华云能源统一管理下为奉元十六线、未湖十九线、凤十二线、尚十一线等多条线路提供电力支持,有效解决了区域内用电高峰期线路过载风险,保护了高负荷期间配电网设备的运行安全,保障了当地群众正常生生活,实现了“两确保”“四杜绝”工作目标。

  在发电车并网发电的同时,华云能源保电队伍向西安方详细介绍了发电车的基本信息并展开进行技术交底,通过现场实操、座谈会等形式就发电车标准化操作规范、车辆维保及同期并网、热倒等技术问题进行交流,为日后西安地区开展压发电车保供电提供经验。

  华云能源保电团队不惧酷暑、不避风雨,长时间坚守保电现场,出色完成各项高度、高难度的攻坚任务,获得了西安方面高度赞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精神。后续,华云能源将继续提升保供电服务能力与水,切实将保电工作落到实处,为电力安全稳定供应贡献华云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