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水物资北京公司积极开展七月红色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9 17:2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丽 报道 在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中水物资北京公司广泛开展七月红色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上好入党“第一课”。通过参加集团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专题学、现场教学、闭卷考试等方式切实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水平,全力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

  亮身份做表率。开展“迎七一亮身份 做表率争先锋”系列活动,围绕“党员亮身份”“突击队群像”等主题,对公司党员、突击队成员先锋事迹进行多角度宣传,自觉将党员身份“亮”起来,将先锋模范形象“树”起来。

  共读一本书。开展“奋进新征程 阅读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按月阅读《干法》《活法》等经典读物,让职工在闲暇时能静下心来共读一本好书,一起去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时也通过日常点滴阅读,点燃全体干部职工的学热情,将“大学大讨论”落地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提能力转作风。通过组织集体廉洁谈话、廉洁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系列“提能力转作风”廉洁教育专项活动,从作风上加强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高质量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