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建二局安全演练筑牢疫情防护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9 17:21

  中电力闻网讯  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健全防控响应机制,确保项目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建二局青岛维多利亚湾项目组织低风险区域疫情演练活动。

  演练主要围绕低风险区域疫情常态化管控进行,从办公区封控、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等方面开展现场演练。演练人员穿戴防护装备,现场对进入项目人员及车辆进行管控,扫码并提供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入,需佩戴口罩进入办公区,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对办公区、楼梯、职工餐厅等进行消毒。

  此次演练从实战出发,进一步增了项目职工面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检验了项目应急处置和统筹协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项目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