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哈电锅炉环保领域市场开发创佳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5 17:22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福涛 韩亮 报道 年初以来,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锅炉”)踔厉奋发,勇拓市场,在环保领域取得了优异的市场开发业绩,实现了多项业绩突破,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动力。

  哈电锅炉的子公司——哈尔滨电气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保公司”)创建于2016年,是哈电集团旗下环保业务板块的龙头企业。环保公司是一家具有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甲级、环境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专业化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治理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系统设计、成套供货、工程总承包经验,业绩覆盖电力生产行业环保岛工程总承包、水泥行业大气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钢铁行业综合污染治理、海水淡化、市政污水处理工程总承包、合同能源管理、余热综合利用等多个方面。

  从年初至今,环保公司已成功签订六盘水钟山工投热电联营供热工程(主体部分)EPC总承包项目、汕头市雷打石环保电厂扩建项目600吨/天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项目、中广核集团广东LF项目1.1万吨/日海水淡化系统项目、北一电厂2×660MW机组供热工程化水设备采购项目等多个合同。此外,环保公司还成功中标国电大港液氨改尿素EPC总承包项目、吉电股份四平第一热电350MW机组“火电+”烟气余热深度回收EPC总承包项目、盘江新光2×660MW燃煤发电项目脱硫岛系统EPC总承包项目,以及衡阳华菱连轧管公司炼铁厂烧结机脱硫、除尘EPC总承包项目等多个项目。

  ——签订的汕头市雷打石环保电厂扩建项目600吨/天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项目,是哈电锅炉首个垃圾渗滤液项目,实现了垃圾渗滤液及高难废水处理领域的业绩突破。

  ——签订的中广核集团广东LF项目1.1万吨/日海水淡化系统项目,是哈电锅炉首个核电领域的海水淡化项目。项目的成功签订,进一步巩固了哈电锅炉与中广核公司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为后续核电领域的海水淡化市场开发打下坚实基础。

  ——中标的吉电股份四平第一热电350MW机组“火电+”烟气余热深度回收EPC总承包项目,是行业内首个350MW机组净烟气低温余热深度回收项目,填补了行业空白。

  ——中标的衡阳华菱连轧管公司炼铁厂烧结机脱硫、除尘EPC总承包项目,是哈电锅炉首个钢铁行业烧结烟气处理项目。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哈电锅炉吹响了进军钢铁行业烟气处理市场的号角。

  ——签订的六盘水钟山工投热电联营供热工程(主体部分)EPC总承包项目,不仅包括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一体化升级改造,还包括电厂主体供热工程改造,实现了在电厂供热改造领域的业绩突破。

  ——中标的盘江新光2×660MW燃煤发电项目脱硫岛系统EPC总承包项目,是国内同行业烟气入口二氧化硫浓度最高的硫份脱除环保项目。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哈电锅炉开拓云南省、贵州省等地域高硫煤环保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哈电锅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干劲,全力推动环保产业发展,在环保领域市场开发、项目执行、提质增效等多方面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哈电锅炉将笃行不怠,在环保领域深耕细作,为转型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