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建二局二公司山东分公司廉洁提醒谈话筑牢自律防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8 17: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山东分公司纪检监督小组开展二季度新提职人员任前廉洁提醒谈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织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二季度新提职人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开展职务工作、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廉洁思想认识工作报告,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叙述。现场对新提职人员工作报告进行评议,然后结合分公司实际对相关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不断提高职业岗位技能;二是立足系统建设,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三是遵规守纪,牢筑廉洁思想底线。最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一岗双责”和提高管理人员廉洁认识进行了座谈。

  本次活动通过报告评议和“青”廉座谈,与新提职人员面对面交流,使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岗位之中,用廉洁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