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水物资北京公司: 从主机备件入手全面补充完善长协商品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9 17:2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董建华 范晓程 报道 今年以来,中水物资北京公司全面开展长协商品补充完善工作,率先在主机备件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累计补充采购东方锅炉四管及备件增加16835种,补充采购哈电锅炉四管及备件14429种,实现规模性采购价格平均降幅20%~30%。同历史采购对比,严格控制加价率在合理范围内,并且缩短供货周期9%以上。

  主机备件长协现已执行2个周期,中水物资北京公司主动与集团生产部门沟通,对近两年来的主机备件采购及更换情况进行调研,根据基层企业反馈的问题和实际需要开展了针对锅炉四管及其他备件的采购补充工作,并积极组织专业力量,研究谈判策略,制定采购谈判方案,开展锅炉四管及其他备件为主的专项补充采购工作。针对本次采购物资特点,重点对锅炉管材料备件来源成本和加工成本进行专项核算,测算出从材料到管件备件的加价率,并以此为依据进行价格谈判和比对,最终共补充了主机备件3万余种,及时满足了基层企业对高质量锅炉等主机备件的需求,提高了机组设备可靠性,扩大了长协产品规模,为提升集团电厂锅炉四管更换质量安全作出了贡献。

  中水物资北京公司将在新采购中有序扩大长协商品数量规模,全面覆盖各类生产物资需求,贴近用户,更好地服务于集团系统各单位,有力提升长协业务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