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辽源供电公司省管产业单位印发《党员必备知识手册》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成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5 20: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志远 王雪 报道 “这个小册子真的太实用了,让我可以随时学习领会党员需要掌握的有关知识,是我工作中的好帮手!”7月11日,拿到发放到手的《党员必备知识手册》后,国网辽源供电公司省管产业单位市场开发部兼职党建干事张忠福感慨道。

  为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网辽源供电公司省管产业单位党委梳理了部分党的基础知识,为该单位60名党员统一印发了《党员必备知识手册》,供党员学习参考。

  《党员必备知识手册》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的理论知识、百年党史大事等100条必备知识要点。手册条理清晰、简明扼要、易记易懂、方便携带,让党员可以时时学党规、处处亮身份。大家甫一拿到鲜红的手册时,就迫不及待地翻阅搜索相关知识,在党史浩瀚的海洋里遨游,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党员必备知识手册》的印发,有利于该单位基层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党员系统学、深入学党的知识,对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成效,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