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汉南瑞:中标1000千伏豫南变电站变压器(高抗)加装状态综合监测装置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30 16: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施源 报道   近日,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南瑞)中标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2年第二次物资招标采购项目国网河南检修公司1000千伏豫南变电站变压器(高抗)加装状态综合监测装置项目,有力彰显武汉南瑞在变电站综合在线监测建设方面的专业实力。

  武汉南瑞变压器(电抗器)综合监测装置整体上采用了模块化结构设计,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灵活配置,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具体需求。各传感单元采集的监测数据汇聚到现场综合监测单元,经就地计算后通过协议或网络将数据传到站端变压器(电抗器)综合监测后台,通过采用综合多监测量的故障诊断模型,各子系统诊断结果相互佐证,准确率更高,可有效提升和丰富数据模型应用场景和能力,提升人工智能预警以及专家辅助诊断决策的参与度。

  武汉南瑞长期致力于变电站综合在线监测装置的产品设计和研发,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此次中标实现了变压器综合监测装置在河南地区的突破,将推动该装置在全国市场的推广应用,为扩大在国网公司的影响力奠定良好的市场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